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和坎耶-维斯特成格莱美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7:59  新浪音乐
艾米-怀恩豪斯和坎耶-维斯特成格莱美热门(图)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成最大热门

艾米-怀恩豪斯和坎耶-维斯特成格莱美热门(图)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艾米-怀恩豪斯和坎耶-维斯特成格莱美热门(图)

Chris Daughtry的乐队

  新浪音乐讯 在最早,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是因为她那令人惊叹的新专辑,如今她则因为飘忽不定的习性以及让人震惊的生活方式——但本周四揭晓的格莱美提名却将人们的注意力重新拉回到她的音乐上来。

  虽然这位歌手兼词曲作者最近几个月因为个人问题麻烦不断,但是音乐工业的建立者却将最高提名授予了她,音乐学院在洛杉矶宣布了提名名单,Amy Winehouse有可能成为最大赢家。“Amy Winehouse令人惊叹,我想她奖获得更多的嘉奖和称赞,”另外一位歌手兼词曲作者Ne-Yo(原名Shaffer C. Smith)(听歌)这样说到。格莱美金牌制作人John Shanks称Winehouse的最新专辑《Back to Black(回归黑暗)》包含了很多“重构”,是“一张非常重要的专辑。”。“我不认为她的的麻烦真的影响了她,我想这张专辑的真的带来了冲击。” 制作人John Shank这样说道。

  另外一个有可能成为最大赢家的歌手是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得益于他的第三张专辑《Graduation》,这张饱受争议的专辑成为了今年销量最大的一张专辑,在第一周销售了超过一百万张,而这样的销量发生在如今音乐工业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是极为不可思议的。这张CD已经发了三波主打歌曲,包括主打“Stronge”和“Good Life”。

  尽管Kanye West在自己不长的演唱生涯中已经多次赢得格莱美奖项,但大多数都是集中在说唱专辑,两次提名都是集中在说唱领域。而今年可能就会有不同,他被提名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歌曲和唱片等重要奖项。

  但是他也不得不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威胁,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都在今年发行了他们的专辑,McCartney的专辑《Memory Almost Full》充满了浓浓的怀旧意味而Bruce Springsteen的专辑《Magic》则标志着这位传奇人物的回归。“我坚信Bruce Springsteen的专辑是十分优秀的,” 制作人John Shanks说。“我想我们也许生活在一个单曲合辑似的的年代,而像Bruce Springsteen则写出了一张连贯而精彩的专辑。”

  菲姬(Fergie)(听歌),作为本周四提名名单的宣布人,她也得到了另外的两项提名。她主打两首歌曲,包括“Glamorous”成为了众多年度专辑中的一张,以及流行舞曲“Big Girls Don't Cry”。“每个人都喜欢她,我想她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Entertainment周刊的主要音乐评论者Shirley Halperin这样说道。

  蕾哈娜(Rihanna)(听歌)也因为歌曲“Umbrella”而获得了提名,成为另外一首年度歌曲的提名。“对外来说‘Umbrella’就是今年的年度歌曲,” 制作人John Shanks这样说道。“它听上去像是一首R&B歌曲,但你也可以用古典吉他弹奏它,它照样动听,而且还可以按照你所想变现的方式来演奏。”

  在继去年的美国偶像的冠军,新一轮乡村明星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赢得了最佳年度新人奖之后,今年,年仅18岁的歌手category再次获得了这一提名,Chris Daughtry(听歌)的乐队也因为自己录制的专辑而获得了提名。其他获得提名的还包括歌手兼词曲作者Feist和Robin Thicke,当然,按照Halperin 的说法,Winehouse的优势是势无阻挡的。“她始终被人们谈论着,” Halperin说,“我的父亲听Amy Winehouse,而且他现在其他的什么也不听,她超越了年龄的限制,并且成为环球的一个奇迹。” 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