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diohead关闭新专辑《In Rainbows》的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8:08  新浪音乐
Radiohead关闭新专辑《InRainbows》的下载

Radiohead

  Radiohead宣布他们提供给歌迷免费下载的最新专辑《In Rainbows》将会在下周停止下载。

  在12月5日的乐队主页上,大标题显著的写着“The End of the Beginning(一个开始的结束)”,乐队称“下载空间将会在2007年12月10正式关闭。”

  在根据NME之前的报道,乐队将自己的新专辑免费提供给歌迷下载,这种方式直接震撼了音乐工业,并且让歌迷自己选择愿意为专辑花费多少钱来购买。

  在今天的报道中,乐队之后将会发行一套盒装的专辑并且将会在自己的在线商店里进行销售。

  他们补充道:“对那些希望购买《In Rainbows》的歌迷们,将可以购买到这张专辑的CD和黑胶碟,并且可以通过销售渠道下载到我们的最新专辑,在2007年12月31日之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数字音乐销售模式的探索一直在进行,而Radiohead将自己的作品完全免费下载给歌迷的举动,从根本上冲击了以往音乐的销售模式,但乐队依然要靠传统渠道和网络下载模式来进行销售,只不过之前的尝试就变得十分的冒险,歌迷是否还愿意花钱购买音乐,只能等销售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判断,Radiohead以自己的大牌地位来进行这样的尝试,也是做这样举动最合适的人选。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