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为奥运加油 携手奥组委担任宣传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8:42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为奥运加油携手奥组委担任宣传大使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人气偶像天团BOBO(听歌)组合,自发行首张EP《光荣》以及出版了首本写真《双城记忆》以来,销量一路狂飚,全国各地巡回签售也是屡破签售记录,《光荣》如火如荼的宣传之际,BOBO组合又加入到为奥运助威的行列当中,与邓超(blog)谢娜(听歌,blog)及奥运明星一起,担任某国际知名品牌“奥运助威团加油大使”。

  12月5日,刚刚下飞机的BOBO组合就赶到了活动的现场,此次活动是该品牌联手中国奥组委,正式成为奥运代表团官方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能够携手奥组委,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大家都来为奥运加油助威,BOBO组合表示非常荣幸。现场BOBO组合还和奥运明星一起通过该品牌特制的“摄影小屋”录制了为奥运加油的口号“全民奥运我先行,我就喜欢中国赢!”BOBO表示“08奥运是每个中国人的荣誉,我们也要通过自身多为奥运军团、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光荣是属于所有奥运健儿的!如果有机会,我们还特别希望能够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