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杭州演唱会服装有突破 将曝光神秘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22  新浪娱乐
李宇春杭州演唱会服装有突破将曝光神秘新歌

李宇春

  距离李宇春(听歌,blog)杭州演唱会还剩下最后两天的时间,在排练走台的空隙,春春来到九天音乐网与网友见面、聊天。

  杭州

演唱会将演唱从未暴光的最新歌曲

  提到这次杭州演唱会,春春表示“首先是在服装上面会有新的衣服、新造型展现给大家,其次演唱会有一首歌,是比新专辑更新的一首,专门留给杭州歌迷的,目前为止还没有暴光。”

  前四站印象最深的是重庆

  在杭州站前,春春分别在南京、广州、成都、重庆举办了四场演唱会,提到每场演唱会的不同之处,春春说“第一站南京比较兴奋一点,因为专辑的歌都没有暴光就开演唱会,所以会给大家一些惊喜。第二站广州站比较感动,因为很少去广州做这样的宣传,所以比较感动。开心的话我觉得是成都,因为是回家乡,那种家的感觉很温暖,很开心。重庆站我觉得印象比较深刻,有一些小小的故障,耳麦出现问题,但是跟歌迷互动的那种感觉、感情很不一样,我觉得印象是最深刻的。”

  新专辑在咬字上与第一张有很大区别

  “当时我觉得做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已经很好了,但是做这一张是发现那个时候还不够好。然后这张新专辑我觉得跟第一张不一样是在《皇后与梦想》里我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格,因为那时大家都在试试看的感觉。这张专辑着重抓舞蹈和现场感这个主体去,另外我自己在演唱方面跟之前的咬字有挺大的区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