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博乐唱片音览会发烧 推出四张HIFI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2:05  新浪娱乐
广州博乐唱片音览会发烧推出四张HIFI唱片(图)

博乐唱片张忠庆总经理

广州博乐唱片音览会发烧推出四张HIFI唱片(图)

德国著名钢琴家

广州博乐唱片音览会发烧推出四张HIFI唱片(图)

蒋倩如

广州博乐唱片音览会发烧推出四张HIFI唱片(图)

青年歌手蒋倩如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近日在广州举行,除了展示精品外,不少唱片公司也趁机推出最新产品,吸引众人的眼球。12月6日,广州博乐唱片有限公司就在广东音像城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钢琴天籁》、《天籁民谣》、《天下无双》、《草原音乐素描-炫色》四张HIFI新唱片进行宣传,还特意邀请到了其中的演奏者德国著名钢琴家亚历山大-碧乐岛和《天籁民谣》的演唱者蒋倩如亲临现场,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广州博乐唱片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和经营富有民族特色和国际内涵的音乐文化品牌,此次推出的四张HIFI都是以“民族的,世界的”来打造。由德国著名钢琴家亚历山大-碧乐岛改编并演奏录制的中国钢琴音乐发烧唱片《钢琴天籁》,用一个外国音乐家的眼光演绎中国小曲,并赋予自己的思想,融合古典钢琴手法和新爵士风格,将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由上海著名青年歌唱演员蒋倩如演唱的中国民谣发烧唱片《天籁民谣》,选曲独具匠心,采用古筝、二胡、吉他、大提琴音等进行伴奏。

  除了上面两张发烧唱片外,由演唱电视连续剧《神雕侠侣》主题曲《天下无双》而闻名的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独唱演员?芯演唱的华人影视歌曲经典HIFI天碟唱片《天下无双》、由中国第一小提琴刘云志、中国第一打击乐陈佐辉、中国第一马头琴包朝克、广州交响乐团等多名演奏家倾情演绎的中国新世纪音乐HIFI天碟《草原音乐素描-炫色》也是特点鲜明,受到现场不少发烧评论家的关注。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