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贤唱响《风花雪月》 甜美歌喉不输师姐周笔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12月6日,《风花雪月》的发烧唱片在广州首发,唱片由广东著名音乐人许建强和著名录音师陈珞联袂打造,演唱者是新人李贤--周笔畅的同门师妹。

  发布会现场,李贤先后演唱了5首歌曲,甜美又高亢的声音赢得了众多音乐人、发烧友的掌声,受到多位前辈称赞的李贤显得很低调,她说自己从小就爱唱歌,但并不期待一夜成名,而更希望脚踏实地地唱好每一首歌,为将来正式投身乐坛打牢基础。当被记者问及对师姐周笔畅的印象时,李贤回答说:"我很喜欢听她唱歌,感觉很有个性,2005年我几乎每场超女比赛都看。不过,她大二的时候就红了,后来很少在学校看到她,我们虽然是同一个老师,但因为都是个别上课,所以没有什么接触。"对于是否打算加入超女阵营,李贤说自己今年参加过我型我秀,但因为赛制与往年不同,只是要挑几个人排音乐剧,后来比赛与学校考试撞期,自己就放弃了。"不过,如果明年还有超女比赛,我肯定会去参加"。

  被问到如今每年乐坛新人辈出自己有什么"杀手锏"脱颖而出,李贤想了下说:"我是朝鲜族人,可以唱很地道韩文歌,我的高音很有力量,也可以驾驭很多种风格的歌曲,包括舞曲。"李贤透露,她父母都在韩国,他们很希望自己去韩国学习,去经纪公司面试成功还可以成为签约艺人,但她觉得还是中国市场大,现在很多韩国艺人都到中国来淘金,自己也比较倾向于在国内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