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优秀主持人齐聚一堂 蔡国庆献声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53  南方都市报
广东优秀主持人齐聚一堂蔡国庆献声掀高潮(图)
蔡国庆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王甜彬)前日,“世纪回响岁月情深——广东省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颁奖晚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广东省电视界共230位优秀主持人齐聚一堂。当晚,代表广东电视发展的老、中、青三代“重量级名嘴”们轮流上台领奖;其中包括广东荧屏第一代电视主持人何玉芬,“播音泰斗”王泰兴、董超、汤聪、陈星等等。一张张熟悉又久违的面孔让在场观众倍感亲切。临近尾声部分,歌手蔡国庆意外登台为大家献唱,更掀起了当晚的最高潮。

  晚会进行到尾声时,久未露面的蔡国庆意外现身,由他深情演绎的《不能没有你》,唤起了台下一代人的回忆。

  本报记者 马强 摄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