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一首歌》走进顺德 谢霆锋杨千嬅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1:53  南方都市报
《同一首歌》走进顺德谢霆锋杨千嬅同台献艺
谢霆锋(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齐帅)2008年元旦,《同一首歌》(blog)将第一次走进顺德。较以往不同,这一场演出更被定义为元旦特别节目。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正式将此场演唱会定名为“你好2008《同一首歌》元旦特别节目——我爱大自然相约顺德”大型演唱会。演唱会将于2007年12月21日在顺德体育中心举行。节目将在元旦期间在央视播出。

  作为特别节目,这场演出的明星阵容更加强大,连主持人都是星光璀璨,目前初步确定梁永斌(blog)吴佩慈(blog)联袂主持这场演出。参加演唱会歌手的阵容也初步确定。生子之后正当红的谢霆锋(听歌)、刚在香港制作了话题十足的演唱会的杨千嬅都会亮相顺德,在香港演唱会上和杨千嬅吻足5晚,引发绯闻猜测的古天乐也可能同场献艺。天王天后级别歌手林子祥(听歌)林忆莲(听歌)将给顺德带来一股浓浓的怀旧风。此外,当红歌手陈慧琳(听歌)莫文蔚(听歌)叶丽仪(听歌)、SHE、孙悦(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沙宝亮(blog)孙楠(听歌)游鸿明(听歌,blog)等人也有望悉数到场。为了突出演唱会的国际性,演出还特别邀请了韩国超人气天王南玄俊,他是国际街舞冠军,而且是韩日世界杯开幕仪式的表演嘉宾,近两年人气急剧上升,有他的舞蹈助阵,相信一定能掀起现场火热的气氛。

  顺德演唱会将是《同一首歌》2007年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也是2008年的一个开场,所以在形式上也经精心打造。据悉,本次演唱会将改变你演我看的传统模式,更加注重节目互动,将推出很多以前演唱会中没有的互动形式。而作为

中央电视台元旦特别节目,将邀请香港大师精心设计全新的舞台模式,舞台效果将更加大气现代。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