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燕再演邓丽君老歌 纪念演唱会美琪大戏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下月2日、3日,美琪大戏院将为邓丽君(听歌)诞辰55周年举行“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今年9月热演我国台湾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的著名歌手盛燕将担纲演唱,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将亲临现场,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拟将馆内展出的邓丽君蜡像带到演出现场,让君迷与邓丽君“零距离接触”。

  

演唱会在忠实于邓丽君演唱原版的基础上,从音乐会结构、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和创新,配备目前最先进的电子设备的电声乐队营造出庞大管弦乐队伴奏的效果。演出还将利用多媒体同步重现邓丽君生前的演出、生活影像,有些图像以往从未向外界公布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