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音乐学院纪念帕瓦罗蒂音乐会 戴玉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意大利驻华使馆、中央音乐学院、意大利使馆文化处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办公室协办的“纪念帕瓦罗蒂音乐晚会”于12月6日晚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幺红等演唱了帕瓦罗蒂的经典曲目。

  帕瓦罗蒂离开我们已经三个月了,中央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依然深深怀念着他。21年前,帕瓦罗蒂第一次访问中国时就曾专程到中央音乐学院参观访问,并举行了大师班讲学活动,行程虽然短暂,但那次访问给他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在当天音乐会开场,大屏幕放映了帕瓦罗蒂21年前访问中央音乐学院的部分画面,帕瓦罗蒂亲切幽默的表现令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笑声。

  参加当晚演出的歌唱家都曾以各种方式从帕瓦罗蒂的歌唱艺术中受益,他们大都曾到意大利学习或师从帕瓦罗蒂本人或其他意大利歌唱大师。当晚,他们一起用美妙的歌声怀念帕瓦罗蒂老师,感谢这位恩师对他们的谆谆教诲。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