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开唱痛苦戒火锅 工作忙没有交心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张靓颖开唱痛苦戒火锅工作忙没有交心朋友(图)
张靓颖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明晚8时,张靓颖(听歌,blog)“我们说好的”成都个唱将在省体育馆举行。昨日下午,提前回蓉备战的张靓颖面对媒体细说从艺两年来的点滴故事,“最大的梦想是有自己的录音棚,最大的心愿是能回家过年……”

  痛苦:为演唱戒火锅

  “走了那么多个国家,还是觉得家乡最好,好吃的好耍的太多了,美国虽然发达,但我就是不感兴趣。晚上9点不到街上就没有人了,更别说找东西吃了,一点也不方便。”张靓颖细说着成都种种的好,问她回家乡吃火锅没有,张靓颖摇摇脑袋,“回家不吃火锅对我来说是种折磨,我规定自己在演唱会的两天里绝不能吃火锅,因为我不想满脸痘痘出现在舞台上,这样就太对不起歌迷和家乡父老了。不过演唱会一完我就会去大吃一顿过嘴瘾。”说罢,张靓颖屁颠屁颠跑进卧室,拿出厚厚一叠

歌词本往桌上一放,“吃火锅只是我的‘副职’而已,这才是我现在最大的工作——记歌词,不怕你们笑话,我的CPU只有两个功能,一是唱歌二是记歌词。”

  抱怨:工作忙 没一个聊天的朋友

  “从艺两年了,不怕你们笑话,我在圈中认识的朋友不超过10个。除了工作,我几乎很少与人接触,因此到现在,我没有交到一个可以好好聊天的朋友。”因为太忙,张靓颖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今天下飞机我妈还打电话跟我说已经炖好了汤等我回家,我恨不得马上扑回去!”

  梦想:早日拥有自己的录音棚

  对一名成功的音乐人来说,能拥有自己的录音棚是最大的梦想,张靓颖也不例外。“如果要建立录音棚的话,我会考虑在北京买房子定居,但目前北京

房价太贵了,现在我还没这个能力。建录音棚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必须再努力奋斗几年。”张靓颖透露,在明晚的演唱会上,她会首次又唱又跳,“我不喜欢妖气重的舞蹈,所以这次的动作都是大幅度的,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练体操’了!”据悉,明晚,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听歌,blog)将作为音乐总监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两人是否会有合作呢?对此张靓颖否认了,只表示两人会在乐器上尝试一次小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