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亮相上海 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45  新浪娱乐
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亮相上海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保龄汤乐团

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亮相上海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保龄汤乐团

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亮相上海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保龄汤乐团

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亮相上海独家对话新浪音乐

艾蜜蕊

  新浪娱乐讯 7日晚,“炫音之乐”年终盛典将在上海上演。除了“优质偶像”王力宏(听歌)与创作才子曹格(听歌,blog)将有份演出外,来自美国的著名女歌手艾蜜蕊(Amerie)以及流行朋克摇滚乐队保龄汤乐团(Bowling For Soup(听歌))将作为特约嘉宾激情献演。昨日,艾蜜蕊与保龄汤乐团在接受新浪独家专访时透露,今晚他们各自合作的对象将是王力宏与曹格。

  保龄汤乐团:将“快乐摇滚”进行到底

  乐团自1994年建立以来,已发行了9张唱片,并曾经荣获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提名。尽管4位成员各自喜欢不同类型的音乐,但他们坚持认为13年来最大的收获是有兴趣相投的好朋友陪伴着一起做音乐,所以“友谊”是他们创作音乐的原动力。被问及乐团自身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时,4个大男孩幽默了一回:“我们的英语很特别,而且人也比较的好看。”一阵大笑后,正经地表示“快乐摇滚”的理念是他们的特别之处,“其实现在很多的摇滚乐队他们的风格是比较的忧伤,比较低沉的。而我们的音乐是很开心的,娱乐大众。”

  在朋克风潮愈演愈烈之际,似乎有越来越多的乐团纷纷向复古风格靠拢,但他们却表示坚决不从众,“我们喜欢自己的音乐,我们不会去模仿任何人任何类型的音乐,我们坚持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们自己的音乐就很炫很cool。甚至还有很多人学习我们反而比我们混的更好,这些我们都不去管它 ,只要我们坚持自己喜欢的音乐之路也就是现在的类型。”

  艾蜜蕊:与SE7EN合唱很兴奋

  从2002年开始出道,艾蜜蕊就凭借漂亮的脸蛋、秀美的双腿、迷人的嗓音、动感的舞蹈一跃成为耀眼的新星。成为两项格莱美奖提名得住,相继荣获Lady of Soul Awards“the Aretha Franklin(听歌) Entertainer of the Year”得主、2005 ASCAP“Song Of The Year” 得主,Vibe杂志 “Club Banga of the Year”并成为首位登上了Vibe杂志封面的非裔美籍女艺人,实力不荣容小觑。

  艾蜜蕊拒绝一成不变和被定义,她首张专辑《ALL I HAVE》初获成功,她却暂别歌坛两年,转战电视节目BET;而后又结缘荧幕,领衔主演影片《Frist Daughter》,她说:“每一个身份都有不同的感觉,比方演员是体验别人的生活,而歌手是要能用自己的心情感染别人的生活,体验的是自己的感受。”总之,她在歌手、歌曲作者、制作人、演员几重身份中穿梭的游刃有余,连她自己也很难确定自己在不久的将来是否会多一个身份。

  与韩国人气天王SE7EN合唱的歌曲《Take Control》一经推出即受到好评,艾蜜蕊用“兴奋,感觉很好”来描述两人合作的感想。至于找这位“搭档”的缘由,她坦言:“他的音乐我差不多都看过,其实我一直想找一位亚洲的歌手合作,但是自己了解的亚洲歌手并不多,其中除了SE7EN和Rain(听歌)外,还有一位是日本的歌手。因为自己算是半个韩国人又觉得se7en的音乐风格和自己的虽然不一样但是能很自然的融合,所以就挑选了他。”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