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雅中柳时元将携手主持22届韩国金唱片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4  新浪娱乐
金雅中柳时元将携手主持22届韩国金唱片奖(图)

金雅中(左)与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韩星柳时元金雅中将担任22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礼主持人,携手主持韩国乐坛最权威的颁奖礼。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此次颁奖,欢迎网友关注。

  第22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礼将在12月14日下午6点(当地时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柳时元与金雅中得以担任该颁奖礼主持人,也与平日他们在音乐方面展示的才华不无关系。柳时元在日本作为歌手享有着很高的人气,而金雅中在今年初更是凭借一首《玛丽亚》在韩国歌坛引发了“美女旋风”。

  今年已经连续两年担任金唱片颁奖礼主持人的柳时元表示:“去年任主持的经验为今年我自己的歌手活动提供了不少帮助,今年会主持得更好。”而今年首次担任金唱片颁奖主持的金雅中,则会将《玛丽亚》旋风一直带到颁奖礼上,她表示:“虽然以前也有过当MC的经验,不过担任颁奖礼主持还是第一次,因为今年我自己也作为歌手活动过一段时间,所以在年终颁奖礼上和真正的歌手们站在一个舞台上让我非常感动。”

  韩国金唱片颁奖礼由韩国体育日报和韩国音乐产业协会主办,今年将颁发12项大奖,今年的颁奖礼将通过MNET、KMTV等电视台向韩国全国范围内做3个小时的现场直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