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劲歌热舞成都开唱 遍走欧美最爱家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靓颖劲歌热舞成都开唱遍走欧美最爱家乡(图)
张靓颖

张靓颖劲歌热舞成都开唱遍走欧美最爱家乡(图)
张靓颖

  “海豚公主”张靓颖昨日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回家了,明(8)日晚她将在省体育馆举办盛大的“我们说好的”个人演唱会,同时发布自己的新EP《DEARJANE》。在娱乐圈镀金两年,张靓颖“声价”日隆,昨日张靓颖用家乡话接受采访,不愿谈未来,不愿与其他超女较劲,只想和家乡媒体摆摆开心的龙门阵,说说自己在歌坛发展的趣事。

  明晚个唱 要跳劲舞

  虽然已成为大牌明星,但张靓颖成都辣妹子的本色性格丝毫没改。明明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都把新乐曲的小样寄给她听了,她仍一点不夸张地说:“喜多郎选不选我,真的还没定。”谈起她走国际化路线,赴美国录唱片之事,靓颖也非常低调地说:“我没确定非要走什么路线,我只是有一个工作就去完成一个工作。”谈起谭盾等合作过的大师,张靓颖也只是在话语中点到为止。说起自己在娱乐圈的现状,她坦陈:“我的圈子很局限,没有私交很好的,只是碰到时聊聊,逢年过节发个短信问候一下。”她说因为电话号码丢失过一次,自己跟以前的超女也几乎没联系了。

  张靓颖这次开唱,将首度在舞台上跳劲舞,在唱快歌《CREOLE》时,她将穿着黑色带亮片的舞蹈裙载歌载舞,不过她强调:“其实我都不知道跳的是什么舞,但肯定不是体操哈!”而金牌音乐人张亚东将为她伴奏弹吉他,一起合作一首《围城》。此外她还将唱尽两张专辑、两张EP中的好歌并翻唱《天涯海角》等老歌,当然海豚音也会在一些歌曲中惊艳亮相。

  走遍欧美 最爱仍是成都

  成名之后,张靓颖走遍了欧美很多城市,但昨日她谈起感受来,却一口咬定:“我最喜欢的还是成都!我今年春节是在纽约过的,被暴风雪吹得晕了头。在国外的城市中,一般晚上9点街上就没人了,太不好玩了。而且国外的餐馆,明明菜都做好了,非要等到中午12点才允许你进去吃,于是我和小亮(王铮亮)就只有坐在餐馆外的椅子上眼巴巴地望着。”

  靓颖表示,真正去国外多了,才知道自己喜欢的城市只有家乡成都,哪怕是北京,“如果我不在北京建立自己的录音棚,我是绝对不会在北京住的,我适应不了那里的气候。”然后,她又恨恨地说:“我一直在忍,再忍两天我就可以吃火锅了,这几天我千万不能让脸上长小痘痘。今晚我就会回家,喝妈妈煲的汤养一下。”

  靓颖还坦然表示,自己唱歌经常忘词,“忘词了,能编就编,不能编就哼过去!”她拿出自己每天的例行功课:厚度约3厘米的很大一本

歌词本,叹息说:“看看我要背多少歌词啊!以前背课文,我就把课文编成歌来背,很好记,但这些已经是歌了,我就只有死记了!”

  记者 周帅 摄影 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