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迎来特别粉丝 金唱片选手重返风云新人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现场迎来特别粉丝金唱片选手重返风云新人舞台

沈星瑜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随着风云新人挑战明星在东南卫视的热播,新人们赚足了人气,几场下来,风云新人们已经凭借出色的唱功赢得了众多粉丝,不少粉丝都赶来节目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在第四场的节目中,一位男歌迷就说,“我喜欢丛浩楠!”又连忙解释说,此喜欢非彼喜欢!大家听了哈哈大笑,他又解释“我从小听着他的歌长大的”,这位看上去明显比丛浩楠年长的歌迷可真是越描越黑了。

  这一场的一大看点就是,以前的风云新人金唱片选手也来到了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的现场,其中新人张婕、沈星瑜都在现场演唱了歌曲,虽然没有进入全国的22强,但可以看出,在全国范围内选出的最会唱歌的人,果然还是唱功不俗。张婕演唱了一首的英文歌,沈星瑜听了说,“我也唱首英文歌吧”,结果唱的中文歌,现场观众顿时觉得沈星瑜的笑话很冷,不过大家对他的演唱还是报以热烈鼓掌。

  张婕和沈星瑜都说,能来现场看他们的这些好朋友的表演真的很开心,他们很高兴的看到这些伙伴的成长,也默默祝福他们有更多好的表现。提到对挑战明星节目的支持,张婕和沈星瑜倒是有些不同,沈星瑜特地来支持易慧的,而张婕则是挑战明星忠实观众,每场都来看。虽然不能在这个舞台继续为大家表演,他们还是都很支持挑战明星节目,而台上的新人们也非常欢迎他们的这些好朋友常常来挑战明星做客,为他们加油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