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BIZ发新碟 引各路英雄前来“打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44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发新碟引各路英雄前来“打擂”(图)

俞思远&BIZ发新碟

俞思远&BIZ发新碟引各路英雄前来“打擂”(图)

俞思远&BIZ发新碟

俞思远&BIZ发新碟引各路英雄前来“打擂”(图)

俞思远&BIZ发新碟

俞思远&BIZ发新碟引各路英雄前来“打擂”(图)

俞思远&BIZ发新碟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上海新生摇滚乐的代表——俞思远&BIZ(听歌)携新专辑《心里有个他》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意义重大,此前BIZ已经广发英雄贴,并发表了豪迈宣言誓要挑战北京摇滚,四面八方应战而来的北京摇滚乐队在场与他们进行了切磋,众多音乐界大腕乐评人也闻风而动,要看看这支号称代表南方摇滚的乐队的实力如何。

  老板兴起担任键盘手

  发布会开场在众歌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俞思远&BIZ走上舞台,在这些激情四射的年轻人的感染下,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听歌)先生亲自登台为俞思远&BIZ担任键盘手,他说看到BIZ他们就想到当年对音乐狂热追求的自己。现场俞思远&BIZ与老板的同台演出成为开场的一个亮点。

  一年后的今天同日发片 第二弹重磅出击

  俞思远&BIZ作为上海新兴的摇滚乐团,一直受到媒体及大众的关注。去年12月6日他们发行了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在全国开展了强烈的宣传攻势,将年轻人敢爱敢恨的态度传递了更多的人。今天,一年以后的12月6日,他们带着最新的专辑《心里有个他》再次来到北京,代表南方摇滚乐团挑战北京摇滚乐。BIZ不仅在月初广撒了“英雄贴”,还特意准备了一辆专车护送他们在北京的挑战之行,这辆面包车被包装成了代表俞思远&BIZ本次挑战之行的专车,车身左侧贴着硕大的“俞思远&BIZ挑战北京摇滚”的彩色字样,右侧是俞思远&BIZ的巨幅画像,他们就乘这辆专车招摇过市了。如此兴师动众,究竟BIZ带来了怎样的音乐作品前来挑战呢?在发布会现场,俞思远&BIZ带来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心里有个他》。从去年《为爱高歌》专辑发行时BIZ“平凡人也能做大事”的宣言中,我们看到BIZ为内地的年轻创作开启了新的代表乐章。而新专辑《心里有个他》对BIZ而言无疑是一种自我挑战,挑战自己在创作上的成长,更唱出他们《为爱高歌》之后,不顾一切表白自己的爱,他们在新专辑中表露出一种面对爱情压力仍坚持爱自己所选的爱情宣言,大家可以听出他们在歌曲中的成熟创新,从第一张专辑的青涩?喊转变为第二张专辑的内化圆融。

  延续传爱的信念 坚持逆境求爱

  新专辑《心里有个他》的同名主打歌,俞思远&B.i.Z宣示出他们最直接的爱情观,在钟逊所谱写的歌词里陈述着无论遭受什么困境,依然对爱不放弃的坚持,首波强力主打《心里有个他》在电台及电视的播出后,引起众多歌迷及媒体的讨论,在信息爆炸的年代,中国的乐坛及文化和世界不断地碰撞着找寻连结点的同时,传统和现代的思维冲突在年轻音乐人的观察中,展现了新一代中国人的新观点,他们唱出了各种辛苦的恋情的心声和紧紧握住恋人的手的执着,得到和失去、付出和回报,除了恋情之外,在友情和亲情中,同样也在这些矛盾中不断地撞击着找寻解套的出口,这首歌道出各种感情中最真实的爱。

  豪迈宣称:展示摇滚文化卓绝的感召力

  众所周知中国摇滚乐的核心在北京,摇滚乐在北方受欢迎的程度也更高。那么俞思远&BIZ偏偏拿摇滚乐来北京挑战,他们的音乐是否真禁得起考验呢?对此俞思远&BIZ表示:“去年的12月6日我们发行了首张专辑受到了很多朋友的肯定,也坚定了我们做音乐的信心。我们特意挑选了一年后的今天,带着我们新的作品来到北京,并发出了“英雄贴”邀请了很多北京的摇滚乐的同仁来参加我们的发布会,其实是想在音乐上跟更多的朋友有个交流。不论是喜欢我们的,还是不喜欢我们的,我们都愿意接受。希望通过音乐的交流一起让摇滚乐在中国更加的发扬光大。”

  我们看到,作为独立音乐的创作团队,他们在音乐上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追求,希望能来到中国摇滚乐的中心——北京,与同行们进行交流切磋,吸收更多富有底蕴的音乐元素来提高自身。他们力求把最单纯的音乐带给大家,他们继续在创作上不懈的努力,此次他们推出的首创音乐电影概念专辑《心里有个他》,将歌曲与音乐电影做完整的融合,让歌迷们可以听到他们越见成熟的作品。俞思远&B.i.Z此次带着满腔热情和对音乐的憧憬来到北京,宣称希望大家能真正体会到摇滚文化卓绝的感召力和内涵,再续中国摇滚乐的辉煌。我们看到这支年轻的队伍的豪迈宣言,不禁对他们的音乐充满期待,希望中国摇滚乐坛能出现一支优秀的生力军,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

  各路英雄前来“打擂”

  俞思远&B.i.Z认为,南方摇滚乐与北方摇滚乐各有千秋,虽然北京摇滚乐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但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感动和激情,摇滚乐的发展还有更多的思考和困惑。我们现在不是做不出好的音乐,而是这些能做出好的音乐的乐队或个人都只能昙花一现,这是一种可悲也是一种无奈!作为南方新生代摇滚乐的代表,俞思远&B.i.Z对自己的音乐充满信心,他们誓将摇滚文化的内涵发扬光大。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应俞思远&BIZ的“英雄贴”前来切磋的北京摇滚乐队也不少,流行摇滚乐团未来脚踏车(听歌)现场演唱了《汉堡与肉饼》。三个80后大男孩用音乐表达了出他们极富感染力的单车智慧和健康精神,他们追求简洁自由,爽朗的调调一听难忘,他们认为北京的摇滚乐展示了一种阳光正气的摇滚生活。左右乐队也是北京一支正在崛起的新金属力量,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时新思想的词作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试图打动观众。乐队的音乐风格鲜明,所创作的Nu-Metal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的旋律。 他们也在现场献上了自己的拿手新作,将北方摇滚乐的大气震撼地表现出来,还跟俞思远&BIZ就摇滚乐的文化进行了探讨和切磋。左右乐队还送了BIZ三张专辑,让他们更加了解北方摇滚乐。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音乐伙伴,俞思远&BIZ显示出了难得的大将之风,发布会当场气势不减,稳扎稳打,发挥的异常出色,将一首特色鲜明的《心里有个他》演绎得酣畅淋漓,赢得众歌迷的满堂彩。

  羡慕北方摇滚的气氛

  俞思远&BIZ现场看了另外两支乐队的表演之后,对于北方摇滚乐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他们说:“北方摇滚乐最得天独厚的一点就是氛围,这里的歌迷对摇滚乐都有极高的热情,这对乐队是极大的鼓舞。”他们表示,南北方摇滚乐主要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才能让中国的音乐更加强大,同时他们希望能把北京这种热烈的气氛带回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