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唱响三周年庆典 艺人变身运动健将祝福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天娱唱响三周年庆典艺人变身运动健将祝福奥运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9号天娱传媒三周年庆典——《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天娱旗下当红艺人将在上海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适逢演唱会揭幕之前,天娱传媒与《So Cool》杂志联手,聚集旗下艺人拍摄一系列奥运主题的宣传照片,意在通过艺人的号召力为08奥运加油助威。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是天娱传媒成立三周年的纪念庆典,旗下艺人齐聚上海共度周年庆。天娱传媒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中国娱乐业的发展,培养出了李宇春(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等当红艺人,也让“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逐渐发展成一个品牌,众多有才华的新人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娱乐界的生力军。唱片方面,天娱传媒成功推出了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等人的专辑,并在今年夏天成功吸纳快乐男声后为他们打造了符合各自特质的单曲,专辑也正在打造中;而在影视方面,电视剧《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的成功推出,也证明了天娱传媒在影视制作方面的实力和潜质。日前,天娱传媒又将投拍的一部大制作歌舞类电影,该电影由快男13强集体出演,是天娱公司的又一力作;除了在唱片影视方面的努力之外,天娱传媒还针对旗下艺人各自的特点,广泛的涉足其他类别。苏醒(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等艺人就在话剧的舞台上得到了历练。此次三周年的庆典,实则是对过去成绩的一个总结,也是旗下艺人长久以来对广大歌迷的一次回馈。

  天娱传媒不仅仅在本职工作上积极进取,还不忘致力于宣传奥运、慈善事业的发展。此次天娱公司号召旗下艺人参与与《So Cool》杂志合作的奥运贺岁系列照片的拍摄,意在通过艺人的号召力为明年08北京奥运加油助威。艺人通过自身的行动来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奥运中来,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公司的此项举动也得到了旗下艺人的一致支持,因此艺人们也都在忙碌的工作之中挤出时间参加拍摄,都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作为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为国家赢得荣誉,但是希望可以以这样力所能及的方式来支持奥运,将娱乐与奥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北京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心力。由于此次活动艺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体育项目,来拍摄系列宣传照,因此,大家分别选择怎样的奥运项目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忙于全国个唱的李宇春、EP宣传的陈楚生、新专辑宣传的何洁会选择怎么样的项目,刚刚新婚归来的叶一茜(听歌,blog)是否会爱屋及乌的选择跳水等等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天娱传媒旗下众多艺人将通过公司三周年庆典《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这一平台,向广大支持和喜爱他们的歌迷献礼,带给大家一次总结性的演出,共同期待08年的新气象。同时,工作忙碌不忘祝福奥运的精神也将通过这次奥运系列宣传照片拍摄的活动传递出来,共同祝福并期待08奥运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