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化身美丽“天鹅” 造型师大夸身材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涂紫凝化身美丽“天鹅”造型师大夸身材好(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最近,新加坡涂紫凝(听歌)人气飞涨,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已经全面发售,歌迷们火热拥戴。不仅如此,“紫紫”还已受邀参加CCTV的金牌晚会——《欢乐中国行》。日前,涂紫凝已携其工作团队参加了最新一期的《欢乐中国行》的录制,而央视也已花费重金为其打造舞美效果。此次强强联手,相信演出一定大有看点。

  据悉,由于此次的天鹅造型的服装是从法国专程运抵,属于地道的“欧版尺寸”,所以,需要专门为涂紫凝修改礼服尺寸。小天后的韩国造型师Steven不停称赞涂紫凝的身材尺寸是圈中少有。还提到“紫紫”的尺码是“黄金比例”,这样比例的身材在表现国际名牌时装时很有优势。目前他接触过的明星中,除了章子怡外,就只有涂紫凝有此条件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服装创意以天鹅为原型,与最近章子怡出席某大型活动的孔雀装扮十分相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