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大热 李成欲做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18  新浪娱乐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大热李成欲做歌手(图)

李成

  新浪娱乐讯 轻松创造了小剧场演出票房纪录,由小柯(听歌,blog)主创的流行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自首演以来就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并且剧中的主题歌更成为了首只因话剧而被广泛流传的歌曲。

  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搏帆”的演员李成(听歌,blog)也因为该话剧,有了做歌手的打算。李成告诉记者,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虽然是一个不会唱歌的“假歌星”,但是自己还是深深被角色所感染,好几次在演出中自己都差点真唱了出来。也许正是因为李成帅气的外型,在加上原本就非常优秀的嗓音,李成出演了该角色后便有唱片公司与其洽谈出唱片的事宜。

  李成表示,自己是学表演出身肯定不会放弃自己做演员的理想,但是唱歌也是可以尝试的一件事,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的话自己也会出唱片做起歌手,成为一个集表演和唱歌于一身的多栖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