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日13时叶佳修水木年华杨雄做客畅聊校园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55  新浪娱乐
10日13时叶佳修水木年华杨雄做客畅聊校园音乐

叶佳修(资料图片)

10日13时叶佳修水木年华杨雄做客畅聊校园音乐

水木年华(资料图片)

10日13时叶佳修水木年华杨雄做客畅聊校园音乐

大学生音乐节优秀选手代表杨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13:00,校园音乐第一代浪潮代表人物叶佳修、校园音乐第二次浪潮代表人物水木年华(听歌,blog)组合携手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优秀选手代表杨雄做客新浪聊天室,一起畅谈“校园音乐的未来”。我们期待与网友共同探讨校园音乐的未来发展之路。欢迎大家届时积极探讨并参与互动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点击进入直播间(10日13时开通)

  嘉宾名单:叶佳修、水木年华、杨雄

  主要嘉宾简介:

  叶佳修:知名音乐人,台湾民歌运动的领军人物,校园音乐第一次浪潮代表人物之一。1979年,由他作词、作曲、主唱的首张专辑《叶佳修》,在“民歌时代”首开流行乐坛全能派歌手的先河。从叶佳修歌曲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的音乐风格,很多作品都在写乡村、写风景。代表作有《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踏着夕阳归去》《思念总在风雨后》等。

  水木年华成员简介:内地著名音乐组合,校园音乐第二次浪潮代表人物之一,成员是来自于名校清华大学的卢庚戌(听歌)和缪杰。卢庚戌2000年签约北京喜洋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同年出版个人专辑《未来的未来》,并获得数项年度最佳新人奖;2001年 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和清华好友李健(听歌)共同从事音乐创作;2001年9月 发行同名专辑《水木年华一生有你》;2002年6月 发行第二张专辑《青春正传》;2002年8月 清华校友缪杰,姚勇共同加入“水木年华”这支清华音乐人的队伍,和卢庚戌一起成为专职音乐人 。

  杨雄:来自于北京工商大学,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年度最具潜力男歌手。9岁学习手风琴,手风琴四级;初中取得声乐四级;大学期间组织电声乐队,参加各高校文艺晚会;自习葫芦丝,吉他两年;喜欢的音乐风格:流行、摇滚、一切流行乐。

  访谈背景:

  随着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开幕,2007年的中国乐坛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旨在掀起校园音乐第三次浪潮的大学生音乐节,将青春活力、个性自我的校园音乐气息传递到祖国的各大高校。伴随着启动仪式、百校青春音乐汇、百人狂唱会、音乐夏令营、颁奖晚会以及两岸校园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的推进,“我的音乐,我的滋味”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校园音乐主张打开了每个中国人的校园情结。本次大学生音乐节最为特别的环节就是两岸校园音乐会。11月27日,“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6强选手与校园音乐第一次浪潮代表人物胡德夫、叶佳修、潘越云(听歌)等三位音乐前辈相聚台湾,举行了音乐沙龙,一起回望30年校园音乐的风雨历程,并探讨校园音乐的未来之路。本期话题我们将共同回顾过去7个月以来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精彩瞬间,进而关注目前校园音乐的发展现状、本届大学生音乐节对乐坛的影响,一起展望校园音乐的美好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