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三周年演唱会将开 票款收入捐助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12月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举行的"三生有幸o2007马拉松演唱会"是天娱传媒成立三周年的纪念庆典,这台长达五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由天娱传媒与上海慈善总会合作,票款将用于慈善事业,公司不是以赚钱为目的来举办此次庆典演出的。此次三周年的庆典,一来是对过去成绩的一个总结,更是公司携旗下艺人对广大歌迷长久支持的一次回馈,我们对于歌迷团体订票就有相当多的优惠措施,票务公司推出团体购票也是为了方便各位艺人的粉丝分区就位,更有秩序的支持自己的偶像。

  对于部分歌迷反应不追加定票数量就推迟艺人EP发行的说法,天娱宣传总监陶毅觉得十分可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担当着中国新娱乐领跑人的角色,培养出了李宇春(听歌,blog)陈楚生(听歌,blog)等当红艺人,也让"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成为国内一流的娱乐品牌,众多有才华的新人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娱乐界的生力军。近期公司就已成功推出了何洁(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等人的专辑,陈楚生的EP也在11月初感恩首发,其他艺人如谭维维(听歌,blog)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的专辑、单曲也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除了唱片,在影视方面,电视剧《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已成功推出;苏醒(听歌,blog)王铮亮(听歌,blog)张亚飞(听歌,blog)等艺人也在话剧舞台上获得大家好评。对于有些传闻,只是歌迷的猜测,并不是真实情况,而且几百张门票怎么可能影响一个艺人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