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贝司助阵俞思远 发布会现场尽显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有着“云南之光”之称的AK47乐队刚结束LEE的三地“DEVIL Party”的巡回演出。他们穿著统一的队服,军绿色制服与鲜红的袖章相互辉映,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舞台上AK-47素来冷峻、霸气,就如他们的音乐,毫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那么率直、果断。几乎所有看过AK-47乐队现场的人,都一致被他们音乐中钢劲的质感、迷离的电声及直白的呐喊所震撼。AK-47的音乐激情且人性,不仅具备一般重型金属的张力和强度,更融入最流行的电子元素,使得音乐内涵及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元,也更具有灵性。只要有他们登台的地方,就不用担心没有热烈的pogo场面。

  日前刚刚举行的俞思远(blog)&BIZ《心里有个他》的专辑发布演出,因贝司手临时缺席我们的观众惊喜的看到AK47成员贝司手韩天的身影。本次演出特意邀请AK47的贝斯手加盟,拥有AK47的友情串场令俞思远&BIZ(听歌)的音乐更加丰满,AK-47乐队论坛上的一句话“如此任性的工业之音,如此率性的青春之歌”,简单十八个字,精辟概括了乐队特点。台下无数本是俞思远的歌迷也对AK-47贝司手韩天的友情助阵表示感谢,不过音乐人的目标就是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献礼”,AK47不但映证了他们的实力,更证明了音乐的互通性。

  记得今年初,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AK47”、“樱桃帮(听歌)”、“B.I.Z”共同提名,而揭榜的时候我们的金属英雄“AK47”不负众望摘得最佳摇滚新人奖项,夺冠不是最重要的,学习才是根本,两支乐队共同提名冥冥中似有天意构成今天合作的契机。

  AK47的首张专辑《出发》标志着这支在北京地下奋斗7年光景的乐队浮出水面,光芒尽显!AK-47独到的魅力所在就是:音乐不仅限于发泄,更多的是在表达一种人生态度。乐队贝司兼主唱老猫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不存在什么坚持与不坚持,不存在,喜欢就去做呗。这便是AK-47,他们的洒脱令舞台上的其它人光芒尽失,他们的执着令自己的成长大踏步式的向前,他们的生活态度令自己的音乐素养更上一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