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BIZ入围最受欢迎乐队 环球入围15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12月4号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07年度歌坛收官战火的各项年度提名。俞思远(blog)&BIZ以他们超人气偶像的实力荣获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的提名。环球音乐歌手一举获得15项提名,成为中歌榜的大赢家。

  在由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专业电台DJ等组成的评审团,将评选出专业类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词曲、最佳创作”等荣誉,代表专业传媒的肯定。“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则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乐队、组合、新人”等由歌迷投票选出的人气荣誉。在这份提名名单中,环球旗下俞思远&BIZ(听歌)乐队入围"年度最受欢迎乐队",从型秀赛场到去年首度发片的俞思远&BIZ一直具有超凡人气,获此提名全属合理之中,他们刚刚在今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心里有个他》,同名主打歌一问世就引起巨大轰动,日前他们大张旗鼓地来到北京召开专辑发布会声称挑战北京摇滚乐,获得了更多的掌声和肯定。相信学习了北方摇滚长处的俞思远&BIZ在音乐道路上必将走得更远。

  环球旗下其他歌坛重量及歌手及潜力新人潘玮柏(听歌,blog)陈奕迅(听歌)张学友(听歌)薛之谦(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分别入围了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15项提名,环球音乐在此次中歌榜提名中无疑以非凡实力成为一个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