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群星服装网上义卖 三周年庆典慈善为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31  新浪娱乐
天娱群星服装网上义卖三周年庆典慈善为先(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天娱传媒三周年庆典——《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楚生(听歌,blog)快男13强选手以身作则,将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的演出服装捐献出来在网络上进行慈善拍卖,筹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天娱传媒在发展娱乐事业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旗下艺人也多次参与各种慈善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适逢天娱传媒三周年庆典,天娱公司将在上海举办一场长达5小时的

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是由天娱传媒与上海慈善总会合作,所得票款将用于慈善事业。天娱旗下艺人对于慈善事业也一向是尽心尽力,在公司三周年庆典之际,以陈楚生为首的快乐男声13强选手将全国巡回演唱会中所穿的演出服装悉数捐出,在网络上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也都将用于慈善事业。此外,这次三周年纪念演唱会上,天娱艺人所穿演出服装也会在9号演出结束后全部捐出,进行网络拍卖,为中国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