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类提名中歌榜创作新人 与王啸坤熊汝林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0:17  新浪娱乐
小类提名中歌榜创作新人与王啸坤熊汝林争宠
小类

小类提名中歌榜创作新人与王啸坤熊汝林争宠
小类

  被公认为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歌曲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发起了中国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多内地港台当红流行音乐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玩的其乐融融。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典礼举办详情,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在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里,并不是只有每天大家能听到的名字。小类,作为新人中的新人,凭借自己出众的创作实力入围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与熊汝林、王啸坤、丁香晓晓等一同争夺该奖项,比起这些选秀出来的歌手,小类自然没有广泛的歌迷基础,但是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得到自己应得的东西。小类坦言:自己很幸运,很感谢中歌榜给他这个机会,这让他看到音乐还有公平竞争的机会,让他更加坚持自己的信念。

  音乐黑马小类的modern way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做榜7周,被誉为

火箭歌曲。在前不久,制作精良的《小类的窗外电影》在全国7个城市举行见面会,引领起一股公路音乐的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