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东万简美妍相继失约 俞灏明厉娜上演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1:53  新浪娱乐
金东万简美妍相继失约俞灏明厉娜上演爱情故事

金东万档期问题无缘三周年

  一直有报说,前BABY.VOX成员简美妍(blog)神话(听歌)成员金东万在与天娱艺员俞灏明(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共缔“爱情神话”后,都将亮相天娱公司12月9日在上海万人体育场举办的三周年庆典“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与俞灏明、何洁再次合作。但今天记者又获悉金东万、简美妍均因档期问题不能如期出席。

  经打听记者了解到,节目有相应变换,简美妍由于档期的原因而失约不能到场,俞灏明将携手厉娜(听歌,blog)上演广州爱情故事。

  俞灏明本来就是广东人,前不久厉娜也正好推出个人新专辑《广州爱情故事》,这次两人首度合作也是非常合适的。

  通过超女快男脱颖而出的两人,在形象气质方面都倍受歌迷、演出商青睐,俞灏明不仅拥有极具贵族气息的优质外形,在声音方面演唱起情歌来也是相当细腻;厉娜自出道以来也早已拥有一批铁杆FANS,这次不仅是两人首次合作,也是第一次携手搭档情歌对唱,期待指数相当高。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期待两位国民偶像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