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演唱会尽显艺人实力 魏晨陈楚生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1:57  新浪娱乐
马拉松演唱会尽显艺人实力魏晨陈楚生受青睐

魏晨受商家青睐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即将在12月9号火热开唱的“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由于有众多人气偶像加盟,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前往,而除了这些热情的歌迷外,多家知名品牌商也受邀出席此次声势浩大的马拉松演唱会。

  品牌的推广与其形象代言人有着重要的联系,人气不俗又形象健康的艺人总能受到品牌商的热捧,而天娱旗下的众多艺人中,不少艺人在比赛时迅速积累的人气让其成为了广告新宠,增加了出镜率的同时还拿到了佣金不菲的代言费,其中不乏国际一线品牌,12月9号举办的马拉松演唱会将是几年来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参加的最大规模和最长时间狂欢盛会,对于歌手来说,除了要带来劲歌热舞外,对于他们的人气也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因为台下除了支持他们的歌迷外,几十家品牌客户也在时刻关注着他们的现场表现和人气。

  即将跨入2008年,每年此时都是艺人签约代言的黄金时期,多家品牌商都向天娱传媒伸出了橄榄枝,但是面对这么多艺人却很难取舍,这次将他们全数请来也是希望能够让他们现场感受超女快男们的号召力,为旗下艺人寻找更多的商机,据了解,由于票务公司透露在马拉松演唱会中,乐橙的购票总数遥遥领先,有几家大品牌对正在参加《名声大震》(blog)魏晨(听歌,blog)以及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超级女声及快乐男声一直拥有许多热情如火的歌迷,无论艺人走到哪里,总能吸引众多歌迷前往助阵,这次超女快男的首次大聚会由于各个歌迷团的pk俨然变成了艺人间的人气竞赛,在12月9号晚上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众多品牌的高层在欣赏超女快男的卖力表演外,几万名歌迷晃动着灯牌,高喊着偶像的名字也将同样吸引这些高层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