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 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07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努力做好音乐 做客大玩字谜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俞思远BIZ展露搞怪本色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问候新浪网友 独家做客新浪 俞思远问候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blog):是的,有一些在北京每天都在演出的乐队,他们已经觉得很幸福了,因为他们至少有演出的机会,他们已经不去计较其他的生活水平怎么样了。

  君君:是的,这也是蛮不容易的。

    抱着诚心的态度 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

  主持人赵宁:没错,大家会认为BIZ的机会很好。

  君君: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的,还有命运,还牵扯到很多方面,包括你的态度,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都是这样,各个方面很多。但是BIZ既然现在能够出来,我们就应该说一些东西,不是倚老卖老或者故意要怎样,希望能多关注乐团。

  俞思远(blog):我们真的是抱着一颗诚心的态度,而不是有粉丝就故意摆谱,我们真的是想让所有的乐团能够出来,想让大家知道大家不要窝在一块儿玩,大家应该站出来。

  钟逊:其实换句话说,我们三个其实也不算什么。

  俞思远:可能就是因为一个好的机会,因为我型我秀就出来。

  钟逊:其实在中国地下乐团很多很多。

  俞思远:但是他们为什么就是上不了,就会觉得很可惜,就包括我们的歌,为什么只有四首?为什么以前是十首,现在是四首。因为作为关注度和过去会觉得浪费音乐资源,其实就跟乐团一样,为什么到现在就只有这几支。其实很多,硕大的大中国,很多很顶尖、牛的乐团都没有被挖掘出来,但他们都在坚持,他们很努力。

  君君:大家应该多看看乐团现场,相信看过乐团现场的人,真的会对乐队、乐团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象。

  主持人赵宁:需要知道他们的音乐是什么样的,而且现场感受是最重要的,而不光是买一张专辑在家里听。现在演出的机会会很多吗?

  君君:还好。

  俞思远:还好。

    BIZ大赞北京美女多 歌迷很热情

  主持人赵宁:还不错。

  网友:昨天的发布会我们都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觉得很high,很不错。对北京仙人的印象怎么样?尤其对北京的女仙人的感觉怎么样?

  钟逊:北京其实女孩子蛮漂亮的,因为我们录音是在北京录的,录音没有歌迷知道我们过来,我们就可以在大街上逛逛。美女真的蛮多的。

  俞思远:而且综合素质都很高。

  君君:也很热情、很开朗。

  主持人赵宁:听起来挺概念化的(笑)。

  网友:刚刚提到我型我秀,音乐剧启动了,四位有没有可能加盟一下?

  俞思远:之前在上还有参加《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发布会,当然我们会加入,但是以怎样的形式,其实剧本都还在写,因为它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性格来定角色,其实我觉得蛮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另外一个领域里面的音乐展示,其实都是互通的,也许都会对音乐这边有帮助。

  俞思远:对。

  主持人赵宁:对于现在的思远来说,可能会有很多很多其它领域的邀约,比如表演等等其它的,你怎么考虑?

  俞思远:现在来说我觉得真的音乐还真的是最重要的。其实我们到哪儿都会哼歌,会聊这个东西,听到是什么新的乐团会过来。当然不排斥,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尝试。我们三个一直觉得我们的演技还不错。

  主持人赵宁:相信你们三个私底下也都是经常蛮闹的。

  俞思远:我们一直会突然想到一个情节就开始演,比如突然做出来一个动作,会觉得这个动作跟哪个电影好像,会延续着电影情节演。

    BIZ展露搞怪本色 聊天现场大玩猜字谜

  主持人赵宁:有一种游戏现在很流行,猜字迷。

  钟逊:有时间就会去玩,分两帮去玩。

  主持人赵宁:他们现在已经升级了。

  君君:我们什么都有。

  主持人赵宁:猜成语。

  君君:我们是歌迷、成语、音乐、方言。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场玩一把好不好?

  君君:可以。

  主持人赵宁:你们一般是谁表演?

  君君:都可以。随便你。

  主持人赵宁:我挑是吧。

  钟逊:要不然你表演。

  主持人赵宁:我不会表演,我通常是凑热闹的。不要猜猜过的,我们平等竞争。先说我们猜什么。

  俞思远:你想一个词我们来猜,不要让我们听到。

  主持人赵宁:我想一个难一点的。

  (主持人和BIZ做猜字游戏)

  (君君做手势,君君、俞思远猜字)

  君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只要说到马,只要说八个字就会猜到。你是表演最厉害的吗?

  君君:不是,我们三个都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你们觉得哪个难度最大?

  钟逊:方言,还能玩方言。

  君君:比如我们是上海的,会出广东话、东北,而且东北是那种地方话。

  主持人赵宁:我不知道。

  君君:比方在北京我们跟你说一个上海话,你完全听不懂,你表演出来让大家猜。

  主持人赵宁:实际上把方言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大家用普通话猜。

  君君:我们总结一句,“的”这种是很难猜的,而且我们可以乱说,随便想到一句话你猜。

  钟逊:我们现在发明一个方法就是“白加勺子”就是“的”。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地名最难猜。

  钟逊:地名还好。我们有时随便说一句话,比如泰坦尼克号,我们不能表明泰坦尼克号,我们要表现场景,猜电影的名字。

  君君:而且是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是船撞到冰山上你去想。

  主持人赵宁:很有意思,说明你们方言也有这方面的才能。我就帮沈阳的朋友说一句东北话…

  钟逊:bo le gai。

  主持人赵宁:什么意思?

  钟逊:就是膝盖。

  主持人赵宁:你们都专业到这个程度。

  钟逊:我妈妈是东北人。

  主持人赵宁:你们在方言上还蛮厉害。

  钟逊:都是私底下听人说的。

  主持人赵宁:知道你们私底下喜欢玩这个。

  钟逊:也不是这个,我们还有逛街,就是走走,比如打车突然下来,我们就走走路。

  主持人赵宁:你们最远走过多远。

  君君:我们最多可以连续走三个小时。

  主持人赵宁:也没有停的。

  俞思远:不知不觉很快。

  主持人赵宁:很像我大学的时候,因为大学很无聊,从学校开始起走,从大北窑一直走到复兴门。

  君君:我们那个时候乐队刚刚出道没多久,收入不多。

  钟逊:然后形成了这个习惯,其实走的时候会碰到撞车、吵架呀。

  俞思远:我喜欢在冬天的晚上走。

  主持人赵宁:多冷?

  俞思远:多舒服,一边走一边呵着白气说话,越走越热,很喜欢那种感觉。

  君君:很享受整个城市包围着你。

  俞思远:因为前几天北京很早起来做通告,我们就觉得上海冬天的味道和北京冬天的味道不一样。你去深呼吸,去感觉。那天我们在胡同里,君君就觉得味道完全是两样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上海也是冬天了。

  君君:对。

  主持人赵宁:对,我明天就去,深呼吸一下。我是明天早上。

  君君:我们也是明天早上。

  主持人赵宁:一会儿聊聊是不是一个航班。

  俞思远:明天我们晚上。

  网友:我是东北,我有时会漫无目的地走一天,一定要去沈阳。

  主持人赵宁:沈阳的仙人在我们网上特别多。

  网友:在北京有去像刚才说的转一转吗?

  君君:还没有。

  钟逊:录音的时候有。

  君君:西单、簋街。

  主持人赵宁:没有被人出来?

  君君:没有被人认出来,还不够红嘛。

  主持人赵宁:都包得看不见眼睛了。

  网友:我们也聊点私房话,这个地方(下颚)疼吗?

  君君:不疼。

  俞思远:他会表演绝技,会拿下来。

  主持人赵宁:那就让仙人们看一眼。不会摘的,洗澡、睡觉都不窄摘。

  君君:不会摘。

  主持人赵宁:不用清洗。

  君君:不用。现在如果拔掉它,我还会不自觉地说怎么没有了。

  主持人赵宁:很多年了。

  君君:一年多。

  主持人赵宁:天呐。

  君君:我会觉得少了一样什么东西的感觉。

  钟逊:给人看你的手指甲。

    君君晒手指甲 保持朋克本色

  主持人赵宁:我一看他是两个手的颜色不一样,这个手又有一个不一样。

  君君:对,对。为什么?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朋克乐,最早的时候比如他们都喜欢涂黑指甲油,化黑眼圈,也许大家也在玩这种东西,觉得很酷,其实朋克乐队不是认为酷,朋克乐队是反美学、反一切,他认为这种叫僵尸妆。因为快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才会这样,但是慢慢慢慢朋克文化发展变成一种美学观念。

  俞思远:只是早期朋克文化。

  君君:我涂这个意思是在现代人的身体里都有多重性格,在我的性格里也有一部分是这样的。为了纪念那部分性格,我把这只手涂成了黑色,关键是弹吉他还好看一点。

  俞思远:刚开始玩的时候,其实我们之前有玩过VR,父母看到会说一句话,他们那个时候觉得那个叫嬉皮士,会很鄙视那个东西,就觉得好好地干吗这样。

  主持人赵宁:女孩子要全涂了黑指甲可能家长还问,男孩子我估计……

  君君:我的父母不会管我这个部分,因为已经成年了,成年就可以做了。关键如果说这个部分的话……

  钟逊:是涂错了。

  君君:听老人和外婆说生死定结离,表示戴戒指,红颜色就是红红火火的结婚,渴望爱情。

  主持人赵宁:你解释起来是这样。

  俞思远:有些东西可能是自己了解,大家可能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没有影响他们两个人呢?

  君君:我们三个人做任何事情一定要知道一个说法,不会盲目地做一件事情,我们必须要了解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当了解了还必须告诉自己,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才去这样做。

  网友(网名“大魔儿”):思远的两个戒指都戴在了无名指上。

  主持人赵宁:结婚才是无名指的嘛。

  俞思远:我就戴,我喜欢戴在这个手就是这个手,我们都这样,我脚趾能戴的话还戴脚趾呢。

  主持人赵宁:有这种,除非你们不怕冷,穿一个拖鞋无所谓了。

  俞思远:跑哪儿都穿拖鞋。

  钟逊:是有人大冬天这样做。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挺开心的。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三个人还没有一起做宣传,这次三个人成形了,应该会更加开心、快乐。希望把你们的音乐、想法、快乐感染到每一个人中去。

  俞思远:谢谢,拜拜,再见!

  君君:拜拜!

  钟逊:拜拜!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