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恩豪斯热爆格莱美提名 监狱探丈夫猛抽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23:36  新浪娱乐
怀恩豪斯热爆格莱美提名监狱探丈夫猛抽烟(图)

怀恩豪斯眼神吓人

怀恩豪斯热爆格莱美提名监狱探丈夫猛抽烟(图)

怀恩豪斯监狱探丈夫途中猛抽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8日,伦敦,昨日,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前往监狱探望丈夫布莱克(Blake)。

  美国乐坛盛事格莱美音乐奖于前日(12月6日)公布新一届提名名单,黑人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听歌))连夺8项提名。而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虽最近麻烦很多,日前更有狗仔队拍到她夜游时鼻孔沾满白色粉末,怀疑她再度吸毒,但这些都无损她于今届格莱美勇夺6项提名的风头,成为众多女歌手中表现最佳的一位!

  即将于2008年2月10日举行的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前日率先在洛杉矶宣布各项提名名单,多位歌手像弗吉、阿肯,以及林肯公园(听歌)(Linkin Park(听歌))主音等也有出席。早前母亲刚逝世的黑人歌手肯伊?威斯特获得8项提名,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其实过去他已拿过6次格林美奖,早就是颁奖礼的常客。但之前他从未拿过“年度专辑”,2007年他再度凭热卖大碟《Graduation》挑战此奖,预料他最大对手会是来自是英国的艾米?怀恩豪斯,艾米的专辑《Back To Black》在欧美多地很受欢迎;且艾米在今届格林美中获得仅此于他的6项提名,包括“年度歌曲”、“年度新人”等重要奖项。

  碧昂丝(听歌)情侣档同获提名

  其他大热提名的音乐人,还包括黑人饶舌歌手兼唱片公司老板杰伊?Z(Jay-Z(听歌)),他与型男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及摇滚组合喷火战机(听歌)乐队(Foo Fighters(听歌))同获5项提名:而杰伊?Z女友的碧昂丝?诺尔斯(Beyonce(听歌) Knowles)也获2项提名。至于被视为热门之一的弗吉,最终只获“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一项提名;但最料想不到的是11月曾来港开个唱的林肯公园组合,连一项提名都没有。另日本的喜多郎(听歌)也凭新作《空海之旅3》获得“最佳New Age专辑”提名。说起艾米,近期行为极度古怪的她,前日凌晨再度被狗仔队发现她在伦敦Soho一带夜游兼抽烟,鼻孔上更沾满白色粉末,不禁令人怀疑是毒品。据知情者透露:“艾米最近正在制作新歌,但过程中似乎出现不少麻烦,使她十分烦恼。”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