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浦东“炫音之乐”盛典歌迷“疯抢”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2:13  南方都市报
上海浦东“炫音之乐”盛典歌迷“疯抢”王力宏
王力宏一出现,歌迷就疯狂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何颖珊) “帅哥”是什么意思?王力宏(听歌)向美国歌手Amerie(艾蜜蕊)解释:“Itmeansbigbrother.”(表示大哥的意思)这一堂“中文课”发生在前天晚上,上海浦东展览馆的“炫音之乐”的舞台上,台下歌迷一遍遍大叫“小宏,小宏我爱你”,并教Amerie叫王力宏作帅哥。

  王力宏、曹格(听歌,blog),连同由美国远道而来的Amerie和Bowlingforsoup,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以“东西方乐风融合”为名的轩尼诗炫音之乐盛典。作为被千呼万唤的压轴嘉宾,王力宏一出现,现场气氛立即升温。一连几首《放开你的心》、《爱你等于爱自己》、《流泪手心》、《LoveLoveLove》……王力宏秀完吉他秀钢琴技艺,再来一段打鼓solo,然后又唱又跳,耍出十八般武艺,配合新专辑《改变自己》,分饰不同角色的主题。

  台下fans被迷得一阵又一阵,当王力宏跪在T字舞台上唱歌的时候,fans伸出的手臂如千手观音般壮观。有歌迷冲上舞台把王力宏紧紧抱住,立即被保安赶下台。也有歌迷握手的时候,企图把王力宏拉下台,王力宏差点失去重心,要靠两个保安抢救回来。

  最吸引人的一幕出现在王力宏和Amerie合唱中。Amerie是美国R&B创作女歌手,她既做过模特,又做过演员,能唱能跳。他们在当晚合唱了《IBelieveICanFly》,Amerie的声音浑厚而清丽,如天堂回响的声音,王力宏也大赞:“听她的声音有着像可以飞走的感觉。”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