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借“厉娜”谐音 丽娜推专辑《别再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14  新浪娱乐
巧借“厉娜”谐音丽娜推专辑《别再怪我》(图)

好友东方骏等道贺

巧借“厉娜”谐音丽娜推专辑《别再怪我》(图)

现场高歌

巧借“厉娜”谐音丽娜推专辑《别再怪我》(图)

现场劲舞

巧借“厉娜”谐音丽娜推专辑《别再怪我》(图)

现场辣舞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丽娜全新专辑《别再怪我》新闻发布会”在广东音像城举行,乍一听名字,还以为是人气超女厉娜(听歌,blog),但此丽娜并非彼厉娜,丽娜原名邢立丽,虽然去年也曾参加超女,但却止步于广州赛区50强,签约新豪文化后在艺扬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别再怪我》。对于为何取“丽娜”的艺名,丽娜解释是公司安排的,可能觉得比较洋气和时尚一些。对于借厉娜炒作的说法,丽娜表示大家风格不一样,自己是舞曲路线,而厉娜则是比较安静的歌。

  参加过不少模特比赛的丽娜穿一紧身短小热裤,露脐短装大秀美腿和性感小蛮腰,“用美丽吸引你,用旋律诱惑你”,丽娜火辣的身材似乎比这句专辑宣传语在现场更有卖点。在发布会现场,丽娜劲歌热舞演唱了《别再怪我》、《谁动了我的奶酪》、《好奇害死猫(blog)》等歌,首首配合热辣舞蹈,在现场掀起一股骚动。

  除了名字引起争议外,丽娜的专辑中《好奇害死猫》也有去年的热门影片同名,对于这样的安排,丽娜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在制作这张专辑时觉得很喜欢“好奇害死猫”这个理念。

  一直模仿布兰妮(听歌)的丽娜自出道以来就大走性感路线,被人称为内地版的布兰妮。据了解,就读北京小香玉艺术学院,后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进修的丽娜,曾参加全国各种模特选绣大赛,“新丝路模特大赛”获得最上镜奖;“南方美丽皇后大赛”获得最佳才艺奖、亚军;“200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广东赛区五十强。 为何放弃自己占优势的模特行业而转战歌坛,丽娜表示唱歌一直是自己最大的梦想,如今能发个人专辑,非常开心。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