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年度巡演杭州落幕 北京演唱会推迟到明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6:08  新京报
李宇春年度巡演杭州落幕北京演唱会推迟到明年

演唱会最后,李宇春以一袭白色丝绸露脐装亮相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张阿牧)由于李宇春(听歌,blog)12月22日的北京工体演唱会将推迟到明年,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的演唱会成了李宇春推出新专辑以来本年度巡演的最后一站。李宇春在本次个人演唱会上演唱了《我是你的XX》、《花容瘦》两首新歌,以此回报现场5000多名“玉米”的热情。

  昨晚的黄龙体育馆内,来自天津的“玉米”们打出了“李总太偏心,北方的狼族跑断筋”的条幅。而上海、南京等地的“玉米”也通过条幅或发光板来表明自己的支持。据太麦工作人员透露,黄龙体育馆可售票5500张,而除内场B区略有几个空位,其他座无虚席,还有许多歌迷站在了看台后方。

  李宇春演唱了《我是你的XX》、《花容瘦》两首新歌,在互动环节也颇费心思。她变身“观众”,举着“玉米”和“粽子”两块发光板,令在场歌迷大笑不已。在演唱会快结束时,李宇春换上了一身白色丝绸装,露出肚脐,背后一袭长纱,这身装扮使在场玉米进入疯狂状态,高喊“漂亮”。在压轴歌曲《和你一样》中,李宇春结束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巡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