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S出道十周年 柳真姐妹情深感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
S.E.S出道十周年柳真姐妹情深感触落泪(图)

柳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S.E.S(听歌)为纪念出道十周年,在解散五年后聚首,昨天举行歌迷活动,期间数度激动落泪,眼见时下乐坛女子组合竞争激烈,各人亦感触良多。

  S.E.S先在首尔建国大学举行招待会见传媒,当年S.E.S跟Fin.K.L等组合斗个你死我活,时至今日,女子组合再次大行其道,她们难免感触良多,Eugene(听歌)表示觉得同属清纯、可爱路线的少女时代与她们最为相似,看到少女时代应可知道当时歌迷看她们的感觉。

  为纪念十周年光景,S.E.S曾计划过灌录唱片,可惜因成员各自属于不同事务所,只好打消念头,还强调当年因各自发展才分开,但S.E.S是永远不变的。

  抛花答谢歌迷

  随后S.E.S穿上像初出道时的白色战衣,跟八百位来自韩国、日本、台湾等地的歌迷一同庆祝。三人一同在台上吹蜡烛,表示纵使现在各自发展,她们依然感情深厚。三人互揩

蛋糕忌廉之余,Sea还特别为队友准备项链。期间为答谢歌迷准备的蛋糕,还把大束鲜花抛下台作回礼。

  在活动中,三位成员献唱了多首大热作品,难得再次聚首一堂,她们数度泪洒舞台,尾声时因音响出了问题,歌迷随即附和大合唱,场面感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