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生前珍贵华服登陆重庆 主办方投保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一场名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听歌)经典金曲音乐会”即将于12月15日在重庆大礼堂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本次演出中小邓丽君盛燕将身着当年邓丽君穿过的珍贵演出服登台,为防止意外发生,他们除了用专机把这些珍贵衣服空运到重庆外,还特地投保500万元。

  自从“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在重庆举行的消息传开后,众多邓丽君歌迷便热情期盼,而主办方也尽量从歌迷角度考虑,除了让大家走进大礼堂能够欣赏到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外,还要把音乐会办成大家再次怀念邓丽君的地方,让重庆歌迷可以“亲近”邓丽君。

  昨日,主办方杨先生告诉记者,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会长、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先生非常重视这场演出,他大方地拿出五套当年邓丽君的演出服装,同时也向组委会提供了一些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资料,其中许多都是以往从未向外界公布过的生动画面。

  杨先生说,他们当初得到邓长禧先生的大方支持后,也感到压力特别大,“要知道他提供的这些资料都是非常珍贵的,甚至算得上无价之宝,要是交给我们后出了意外,那可是谁也担当不起的责任。”

  因此,杨先生表示,他们为了这次全国巡演,特地配备了两名经验丰富的保安人员全程保护这些邓丽君华服和珍贵影像资料,“这些东西都不会跟演员走,每到一个地方都由配备的专人押送,而且都是秘密空运抵达,即使演出进行的时候,两名保安人员也会站在台下,演出一结束立即收起来。”

  “投保险了吗?”记者问。杨先生说,“当然投了保险的,所有物品加起来,涉及的保险金额在500万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