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张学友成都开唱依然如神 门票走俏难辨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9)日晚,张学友个唱再度在成都体育中心激情唱响。虽然4月15日、11月4日张学友已分别在成都和绵阳举行过两场演出,但昨晚的演出现场依旧爆满,演出商轻松入账上千万元。不过,与4月15日门票狂翻数倍的盛况下比,昨晚的演出遭到假票冲击,不少票贩居然将1200元的内场假票直接砸到400元。

  昨晚·门票贱卖难辨真伪

  一年之内在同一省份举行3场个唱,演出商原本不敢奢望昨晚的演出大挣一笔。没想到这场回馈歌迷性质的演出再次受到狂追,歌迷和各大团体早早就将门票抢购殆尽。昨晚8点未到,成都市体育中心外面歌迷如潮水涌动,再加上兜售荧光棒、望远镜的小贩,场面十分热闹。由于已在川内演出过两场,张学友专门带来了前两次没有唱过的经典歌曲。对满场一同大合唱的歌迷,学友激动表示,“今天是我个唱中天气最冷的一场,但是你们却是最热情的!”

  张学友4月15日成都个唱大热,令不法分子打起了制作假票牟取暴利的主意。上月张学友绵阳个唱出现假票,昨日仍不例外。不少操着外地口音的票贩在人堆里窜来窜去,手上假门票无一例外全部贱卖。1200元的仅售400元,400元的叫价300元,再问第二遍便降到200元。记者看到,这些假票制作工艺十分粗糙。不但封面纸张比真票薄了许多,张学友头像也严重偏色,有的呈紫黑色,有的则是桃红色。由于这部分门票叫价低廉,也吸引了不少歌迷询问。

  明年·周杰伦巡演至蓉城

  在张学友4月15日成都个唱前,成都的明星商演市场可以说是“愁云惨淡”,包括周杰伦、刘德华等大腕加盟的拼盘明星演出,无不以亏损收场。最近两年,成都竟无一场大腕歌手的个唱在成都最大的露天场馆体育中心举行,反倒是五月天刘若英转战省体,效果还颇为不错。

  不过,成都的演出商在充分调研之后,最终在去年底大胆引进张学友个唱。事实证明,“经典品质+学友粉丝的购买力”是完全行得通的,最终“4·15”演出大获成功,这也直接宣告了成都明星商演市场的复苏。此后的刘德华、潘玮柏李宇春、五月天等系列个唱,无一亏损,刘德华个唱更是大赚上千万元,再掀成都明星商演高潮。

  今年年底,成都还有郎朗齐秦、理查德·克莱德曼等人的音乐会和演唱会。据目前获得的信息看,齐秦个唱门票几乎全部售完,在赚钱效应下,明星商演还将源源涌入成都。据悉,明年周杰伦将巡演至蓉,这也许将是2008年成都明星个唱最大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