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又偷廉价打火机 保护神是一款白提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41  新浪娱乐
布兰妮又偷廉价打火机保护神是一款白提包(图)

布兰妮的这个白提包出镜率非常高

  新浪娱乐讯 “肥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从今夏到冬天,无论逛街、上法庭都离不开“范思哲”(Versace)“Couture”包,这款白色包在全球都很畅销,对肥甜来说,这包除了装东西,还能给她安全感等心理功能。

  偷廉价打火机

  肥甜负面新闻不断,

离婚、剃光头、进出勒戒所,还无照撞车,最后连小孩的监护权都暂时被剥夺,唯一还跟在她身边的就是这款“Couture”包。美国首席形象顾问公司执行长温蒂布朗(Wendy Brown)表示:“有些名人常拿同一款包,借此移转大家对相关负面新闻的注意力。”

  肥甜今夏起便常拎着这只包包,逛街血拼、露底玩趴或上法庭都有它,温蒂布朗说:“带同款包,可以给她安全感。”媒体果然注意她的包,却没忘她的放浪形骇。

  她上周五在

加油站顺手牵羊,偷了售价约45元台币的廉价
打火机
,还向跟拍媒体炫耀;加油站老板则对她喊话:“布兰妮,偷东西是不对的!下次来加油,请记得还我打火机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