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京 12月18日签售亲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7  新浪娱乐
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京12月18日签售亲谢歌迷

新碟封面

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京12月18日签售亲谢歌迷

莫文蔚 新造型

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京12月18日签售亲谢歌迷

莫文蔚 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一年多,金曲歌后莫文蔚(听歌)终于在11月30日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L!VE is… KAREN MOK 拉活…莫文蔚》。下周,莫文蔚将携新专辑抵京,并于本月18日下午17:30现身北京东方广场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为新专辑进行签售。

  这次专辑的概念是“L!VE 拉活”,“拉活”是英文“L!VE”的音译,更是“活的音乐、拉活感觉”的意思——让音乐、心情、感受统统活起来。莫文蔚化身“拉活DIVA”,除了她本来就擅长的动人慢歌,这次更能全面的表现Karen(听歌)在舞台上performance一举手一投足的表演魅力。

  为什么是“L!VE”?不要忘了,CD不过是近几十年才出现的事,黑胶唱片也不过一百多年的历史,音乐本来的表现方式就该是唱现场LIVE,这次的出发点等于是不论快歌或慢歌都要回到每个感动人的情感现场。

  何况,莫文蔚本来就是属于舞台的,她在台上的自信、笃定与表演上的创意在这一张都有最充分的发挥:唯有她才能想象得到用莎士比亚经典台词来饶舌RAP,用中乐跳探戈, 上海怀旧+俄罗斯旋律,中乐琐吶+舞曲等。

  全新专辑从曲目、CD包装到内页都以

演唱会的主题去设计,等于一个“随身携带的演唱会”,不论是白天晚上,浴缸或者操场,想LIVE就LIVE,随时让你听到“10首活生生的情感现场”!

  不同于一般唱片专辑的流程(像收歌、发词、编曲都被分割成流水作业,每个单位不一定知道别人的想法,歌手更是最后一个知道也唱什么的人),这次Karen 的《L!VE is… KAREN MOK 拉活…莫文蔚》可说是非常ORGANIC WHOLE“有机整体”的作法。10首歌之中,莫文蔚写了9首,可以说是一个音符一个音符的亲手写下她最想唱的旋律。

  要感受最LIVE最拉活的莫文蔚!12月18日17:30北京FAB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