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哲个唱邀少女时代 新老歌手同唱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李承哲个唱邀少女时代新老歌手同唱一首歌(图)

李承哲个唱邀少女时代 新老歌手同唱一首歌

  新浪娱乐讯 歌坛老将李承哲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又将举行演唱会,介时少女时代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他的演唱会上。

  从22日起连续3天,李承哲将会在首尔举行《李承哲圣诞演唱会》,并在演唱会上与少女时代同台演唱《少女时代》。因为少女时代翻唱了李承哲在90年代推出的歌曲《少女时代》,所以才会有此次的合作。但这一合作并非是第一次,早在11月16日少女时代与李承哲一起登台演唱过《少女时代》,也赢得了歌迷热烈的掌声。

  即将参加老前辈

演唱会的少女时代表示:“此次演唱会上我们将演唱原创歌曲《少女时代》,所以觉得非常兴奋。”李承哲也说到:“希望此次与少女时代的合作能取得成功,而且还希望给歌迷留下美好的回忆。”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