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威尔被梁静茹“抛弃” 为躲绯闻连夜赶回大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12  新浪娱乐
黄威尔被梁静茹“抛弃”为躲绯闻连夜赶回大马

黄威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曝光梁静茹(听歌)与马来西亚好友黄威尔(听歌)的地下恋情,尽管双方已经澄清此事,然而梁静茹在出席一次活动中声明“将失去一个好朋友”,言下之意似乎是两人的友情已逝。这使得本来已经声明道歉的黄威尔彻夜失眠,为好友能说出此话而伤心不已,一时间被绯闻压得喘息不得,只好在梁静茹来北京宣传前连夜赶回马来西亚,躲开娱记们的咄咄逼问!

  黄威尔在内地刚刚推出自己的首张EP《小姐小姐》,反响热烈,其第二主打歌《Memori》倍受FANS追捧。作为一个新人刚出道歌曲被广为推崇,但缺遭遇如此巨大的绯闻,确实承受不起。据报道,黄威尔在接受

马来西亚越洋专线时情绪十分低落,坦言和梁静茹的友情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尽管已经传简讯解释,但梁静茹一直没有回复。黄威尔无奈之下,为避开两人同时在北京宣传,临时决定返回马来西亚。

  由于黄威尔此次行程十分保密,所以记者没有及时得到任何消息,只是最后从黄威尔的经纪公司了解到黄威尔的境况,他的经纪公司坦言:黄威尔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的是他的音乐和创作,不要理会无聊的绯闻,但仍然期待好友静茹的回复,因为清者自清,深厚的友谊是不会轻易被放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