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爱心上演 孙辉《把你捧在掌心》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爱心上演孙辉《把你捧在掌心》不容辞

孙辉

快乐慈善爱心上演孙辉《把你捧在掌心》不容辞

孙辉在现场

快乐慈善爱心上演孙辉《把你捧在掌心》不容辞

对于文艺界的热情支持,巡演组委会表示一定要让爱心传递活动健康、快乐的传递下去,他们对所有无需私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新浪娱乐讯 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及新闻说明会后。“一元钱,一份爱,一个未来” 的捐赠口号也喊得越来越响亮。

  主办方希望书库基金会、各高校团委及承办方北京九州星火传媒文化公司向文化、娱乐届发出参与倡议,得到越来越多的音乐人、演员、歌手的积极响应。参加此次巡演的义助演员们都希望,通过慈善巡演,让爱继续传递下去,希望大家用爱心去关心、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用爱心让他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学习机会,让快乐和健康环绕他们。

  因为一首《QQ爱》声名鹊起的音乐唱做人孙辉(听歌,blog)带着他的新歌《把你捧在掌心》,来到义演现场表达他的爱心和真挚的情感。孙辉希望通过这首歌,来真正打动同学们;希望这首歌能在纯真的校园环境中被广为传唱,激发同学们的爱心与热情,让慈善事业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据悉,孙辉还为大型公益活动和节目《美梦成真(听歌)》专门创作了一首主题曲,名叫《我有一个梦想》,这首歌曲近日已在北京开录,同样表达了公益、慈善、爱心活动的理念。

  除了孙辉为义演带来了新作品外,快男王晰(blog)超女琪琪格(听歌),组合星乐团,Y-Star(听歌)也奉上了他们的最新单曲。文字:张茹 星火 摄影:董晓冬 马润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