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演唱会幕后阵容强大 邀周杰伦个唱御用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21  北京晚报

  12月2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信北京首个演唱会主办方近日透露,此次演唱会请来的是周杰伦(听歌)好友及其演唱会御用制作人巨炮,巨炮曾经是“南拳妈妈(听歌)”组合成员,从第二张专辑后退居幕后,担当起周杰伦演唱会的制作人,帮助周杰伦打造了“THEONE”和“无与伦比”等知名演唱会。

  由于信一再强调

演唱会将以音乐性为主,重点在于展示现场摇滚爆发力,因此此次演唱会的乐手班底也非常强大,聚集了包括屠颖、刘哲维、MikeCMclaughlin 等人在内的中外顶尖的乐手,这些人均分别曾参与过齐秦(听歌,blog)张惠妹(听歌,blog)张学友(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等大牌艺人的演唱会。

  导演巨炮还透露,此次演唱会分为三个部分,总共两个半小时,分别意在向歌迷展示信的摇滚、抒情以及动感的一面,信也将用他充满震撼和爆发力的声音演出20多首歌。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