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立新歌未推先热 “插足”蔡依林成电台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57  新浪娱乐
徐立新歌未推先热“插足”蔡依林成电台台歌

徐立

  新浪娱乐讯 乐海盛世今年不惜重金强势打造的内地华语乐坛最另人期待的惊艳女声徐立,即将推出其暌违乐坛两年后的全新个人单曲。同时,这首歌将作为徐立首张个人大碟中的第一主打,为2007年的岁末点燃一把华语流行音乐的冬季之火。

  然而,徐立这首新歌还未正式推出,就已经被济南当地收听率最高的一家音乐电台抢先做为下一季的电台台歌。从2008年1月1日起,凡是收听该电台节目的听众,都将会听到这首浓郁着喜气氛围的音乐作品。这家电台上一季度的台歌一直被蔡依林(听歌,blog)牢牢把持,之所以会放弃这位台湾一姐的歌,取而被徐立的新歌代替,很大程度也是因为徐立作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兼具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女唱将以外,最主要还是得益于之前她在众多电台DJ心目中留下的深刻印象。

  徐立非凡的演唱功底早在爱乐团(听歌,blog)担任主唱时,就已经得到全国各大电台DJ的夸口称赞。而此番以全新形象、全新音乐风格重回乐坛的徐立,依然成为媒体翘首祈盼的重量级女歌手。虽然久未发声,但是外界对于徐立的超高期待值,仍然让大家对她本人和这张处女专辑有着足够多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