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日新浪独家视频直播周笔畅新专辑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11  新浪娱乐
20日新浪独家视频直播周笔畅新专辑发布会(图)

周笔畅第二张专辑pk周笔畅第三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听歌,blog)同步发行第二张专辑《now》、第三张专辑《wow》已经成了万众瞩目的事情,今日乐林文化再次透露一个爆炸性消息:周笔畅新专辑发布会将定于2007年12月20日,一天之内周笔畅会飞三个城市做这场发布会,新浪将全程进行直播。

  广州:周笔畅的出发地

  成名之前,笔畅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对于笔畅来说是一个熟悉又充满了回忆的城市。一直在乐坛上专注努力的周笔畅将在2007年12月20日早上带着第二张专辑《now》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周笔畅仿佛就像一个拿着成绩单回家汇报的好学生一样,在众人的关注和祝福声中递交她的最新功课。

  上海:从这里笔畅飞往美国学习

  上海是一个时尚之都,笔畅曾经在这个城市拍摄过电影《601个电话》、从这里起飞一个人飞往美国学习,在美国的周笔畅学到了很多音乐的精髓、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也正因为有了美国之旅才有了颠覆创新的第三张专辑《wow》,所以在2007年12月20日下午,周笔畅将从广州飞抵上海,在上海举行她的第三张专辑《wow》的发布会。

  北京:现在笔畅生活在这里

  北京作为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这里绽放着许多人的梦想和追寻,而签约乐林文化的周笔畅也一直居住在这个城市里,这个城市以宽厚的姿态温暖着笔畅这段暂新的旅行。2007年12月20日晚上,周笔畅将从上海飞抵北京,在这里举行她两张专辑的首唱会。20日的夜晚,这个城市将因为周笔畅的歌声而沸腾。

  两张专辑同时发、同一天做三地的发布会,周笔畅总是一次一次让人惊喜,这位执着的音乐孩子总是以执着和勤奋让人欢喜。2007年12月20日,我们万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