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亮相英国“春晚” 女王风趣比喻其双手会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58  新浪娱乐
郎朗亮相英国“春晚”女王风趣比喻其双手会飞

郎朗亮相英国春晚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日,天才钢琴家郎朗,因深得英国皇室亲睐,又一次作为中国的文化名片,应邀参加了“The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 2007”电视晚会。这个名为“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的节目,有译作“皇家大汇演”,在英国荧屏的分量好比“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晚会”,一年一度,由英国皇室操办,至今已经拥有了95年的历史,也是英国当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影响覆盖欧洲。

  今年的节目由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主办和出席。女王和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亲切地与郎朗(blog)交谈,亲王更是感谢郎朗带来精彩的节目。畅谈中,女王风趣有加,在和郎朗握手时候说:郎朗你的手哪里去了,你弹得那么快,那么精湛,觉得你的手肯定都要飞了。然后又不无幽默的说,不对,应该是钢琴被你弹飞了吧?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节目,于1912年由英皇乔治五世首次参加,并承诺每年一次,由皇家主持,由此开始了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近90年的历史,今年的皇家综艺节目在利物浦的帝国剧院举行。主持人由英国顶级主持人Phillip Schofield 和 Kate Thornton 担任,邀请了包括Bon Jovi(听歌) ,Kiri Te Kanawa ,James Blunt(听歌)Enrique Iglesias(听歌) ,Darcey Bussell ,The English National Ballet ,Big Howard Little Howard 在内的众多明星,同时也是庆祝利物浦这座即将成为欧洲文化之都的古老名城800周年的历史。来自中国的年轻钢琴大师郎朗朗朗作为唯一被邀请出席的亚洲明星,卓见其非凡的琴技和国际声誉。节目将由在ITV1电视台本周日的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