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新年晚会魅力大 马天宇首唱经典旋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红歌会新年晚会魅力大马天宇首唱经典旋律(图)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人气歌手马天宇(听歌,blog)将于本月31日现身中国红歌会新年晚会现场,除了演唱他的成名曲《该死的温柔》之外,他还将首度演唱红歌。

  马天宇虽出道才不过一年多,但已经展示出优质偶像的潜力。他的主打单曲《该死的温柔》在无线音乐销量排行榜上蝉联第一名数月之久。据估算,《该死的温柔》商业价值已经近亿元。

  虽然是主打流行音乐,但马天宇说他对红歌情有独钟,所以这次能在红歌会新年晚会的舞台上演唱红歌,他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别样的风格。此外,这次马天宇演唱的红歌曲目将由观众来决定。据悉,眼下歌迷已开始通过热线电话为马天宇选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