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Y公演上海站留言抢票 东方神起将热舞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CY公演上海站留言抢票东方神起将热舞助阵(图)

CY公演上海站抢票活动火热进行

  新浪娱乐讯 由赛我网主办、新浪娱乐全程独家网络支持的“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上海站,将于2007年12月12日晚19:30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东方神起(听歌)、张力尹、梁静茹(听歌)品冠(听歌)等一众歌手将悉数登台献艺,新浪娱乐将对此进行全程报道,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新鲜享受。

  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要紧,我们同样会对上海站晚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最真实的演出实况;同时,我们还特备10张“幸福之翼”晚会门票,您只需点击如下地址留下最想对偶像说的一句话,并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地址、电话,我们会从中抽取幸运歌迷奉上门票,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