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来华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06  中国音乐报

  11月18日,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火爆上演。当晚20点52分,在观众对暖场乐队的20分钟表演已经不耐烦和现场25分钟的设备装台后,让中国乐迷期盼已久的摇滚天团“林肯公园”终于唱响了他们的开场曲《Given up》,此时全场两万多名观众已经等待了近一个小时,阴冷的天气让全场几乎没有人坐在座位上。“林肯公园”在两个小时中为上海歌迷献上了一场重金属音乐的盛宴。在《变形金刚》的主题曲中,全场气氛达到了沸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