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土耳其》:带你寻找心中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32  中国音乐报

  周传雄《蓝色土耳其》

  ★ 制作阵容★:周传雄等人

  ★ 发行公司★:环球音乐

  ★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

  卖点一:唯美封面◎画面就像名字一样优美,蓝蓝的天,蓝蓝的海,白白的云,穿得一身洁白的周传雄,不用说什么,已经点出了专辑想表达的唯美与平静。

  卖点二:浪漫柔情◎在《蓝色土耳其》中,我们听见周传雄唱出了爱情的美丽与哀愁,一改以往的深情忧郁曲风,周传雄尝试以较柔和的律动编写男人的孤单情绪。而土耳其神秘又美丽的印象,再加上当地拥有爱琴海蓝色海岸的优美风景,更让『蓝色土耳其』的想象空间无限,尽显人们心中对爱情的憧憬与贪恋。

  卖点三:蓝色情调◎

土耳其这个国家十分喜爱蓝色,除了自然生成的碧海蓝天之外,还有几样著名的风俗文物也跟蓝色有关,像是“土耳其玉”和“蓝眼睛”,一个是土耳其人最喜爱的玉石,一个是与土耳其人生活密不可分的幸运符。蓝色不但涵盖了土耳其,还连结着周传雄另外一首动听的新歌《青花》。周传雄一直想创作一首有关“信物”的歌曲,象征情感的永恒与信念的坚定,但迟迟未能如愿。机缘巧合遇到作词人陈信荣写下的《青花》,而无心插柳圆了他的夙愿。
歌词
氛围中带有浓厚的江南气息,以中国最著名的青花陶瓷艺术象征信物,勾绘出人们面对爱情聚散时的纠葛心情及身处爱情中对于信守承诺的在乎与执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