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音乐学院教师获第十一届雅典声乐比赛第1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9:20  中国音乐报

  本报讯 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方春月,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雅典国际声乐比赛荣获第一名。

  第十一届雅典国际声乐比赛于2007年4月开始在全世界选拔,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两首歌给组委会审查,通过的选手参加2007年11月7号至10号的总决赛,总决赛设有1、2、3轮,评委团共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俄罗斯等7个不同国家的评委组成。

  方春月以优美的音色,出色的声乐技巧及完美的艺术表现力征服了评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且被组委会邀请参加2008雅典的歌剧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