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坎耶-韦斯特风头劲 艾米-怀恩豪斯有望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坎耶-韦斯特风头劲艾米-怀恩豪斯有望成赢家
坎耶·韦斯特去年就是格莱美的大赢家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揭晓。坎耶·韦斯特获得八项提名,成为最大赢家,而因为吸毒而被指“陨落”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也获得了六项提名,两人可谓是收获颇丰。

  蕾哈娜凭“Umbrella”,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说唱类最佳合唱歌曲提名。凯莉·安德伍德的“Before He Cheats”得到了年度最佳歌曲、最佳乡村女歌手以及最佳乡村歌曲三项提名。同时凯莉和布莱德·佩斯利合唱的“OhLove”还获得了最佳乡村歌曲合唱提名。此外布莱德的“Throttleneck”获得了最佳乡村音乐表演奖提名,“5thGear”获得了最佳乡村歌曲专辑提名。

  克里斯·布朗的“KissKiss”将要和蕾哈娜一同角逐最佳说唱歌曲合唱奖;黑眼豆豆的女主唱菲姬要和妮莉·费塔朵争夺最佳流行女歌手,同时妮莉的“GiveIt to Me”还获得了最佳流行歌曲合唱提名。米兰达·蓝珀特和黎安·莱姆丝成为了凯莉·安德伍德的劲敌要与其争夺最佳乡村女歌手奖。

  另外,碧昂丝(听歌)贾斯汀和艾米·怀恩豪斯还被提名最佳录音奖。流行乐坛潮流人物纷纷榜上有名,可谓是皆大欢喜。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最终花落谁家,美国时间2008年2月10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